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白色情人节任务指定英雄有哪些?甜蜜爱心任务指定英雄揭秘

白色情人节任务指定英雄有哪些?甜蜜爱心任务指定英雄揭秘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4 16: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天就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了,王者荣耀白色情人节活动也已经全面开启了,昨天公告的爱心大作战礼包也已经公布了。在日常活动中的白色情人节第二天活动也已经解锁,这项活动需要指定英雄才能完成任务,那么白色情人节任务指定英雄有哪些呢?

白色情人节任务指定英雄有哪些?甜蜜爱心任务指定英雄揭秘

王者荣耀白色情人及活动任务指定英雄:

活动时间:3月14日~3月18日

活动内容:使用指定 英雄完成任务,领取甜蜜爱心,兑换SNK英雄/皮肤

指定英雄:兰陵王、花木兰、李元芳、妲己、东皇太一

参与模式:排位赛、娱乐模式(包括五军对决)、5V5、3V3匹配(含人机)

任务内容及奖励:

累计击杀英雄2个:甜蜜爱心*1、铭文碎片*10

参与1场比赛:甜蜜爱心*1、铭文碎片*10

是不是很好奇, 为什么指定英雄是这5个呢?小编表示也很好奇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白色情人节 王者荣耀甜蜜爱心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