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何时出 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有特效吗

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何时出 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有特效吗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6 16: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团战精神活动已经结束了,最终由玩家投票选出了五款团战精神皮肤,其中就有高人气的诸葛亮,那么诸葛亮这款团战精神皮肤什么时候会上线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何时出 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有特效吗

王者荣耀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上线时间:

目前还没有团战精神皮肤上线消息,在孙尚香团战精神皮肤确定后官方就有公告,团战精神皮肤已经列入计划,现在官方 已经改已经在着手制作了,诸葛亮这款皮肤是第二个被选出来了,如果按照正常的排期的话,第二个上线的。

另外官方还有一则说明,团战精神皮肤会在年内陆续上线,也就是在2018年内推出,所以大家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大家很好奇的团战精神皮肤图片,目前也暂时还没有相关爆料,应该过段时间就会有模型图曝光了,后面在和大家详细分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诸葛亮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