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上路周投票第四天:苏烈票数逆袭 超越花木兰千万票

上路周投票第四天:苏烈票数逆袭 超越花木兰千万票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2 14: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截止昨日,王者荣耀上路周投票已经开启四天,在这四天内,出现了多次意外情况,这也是前面四周未曾出现的状况。最开始苏烈票数最高,第二日出现花木兰反超苏烈的现象,现在又有苏烈逆袭,再反超花木兰千万票,最终投票结果等待周末揭晓。

上路周投票第四天:苏烈票数逆袭 超越花木兰千万票

 四个平台最新数据:(截图于2018年3月1日19点)

花木兰:2066万+20670万+1241万+810.6万=24787.6万

苏烈:1036万+10530万+9302万+5507万=26375万

上路周投票第四天:苏烈票数逆袭 超越花木兰千万票

目前苏烈票数已达到2.6375亿票,花木兰票数也达到了2.47876亿票,苏烈超过花木兰1590.4万票,这票数差距还可以接受,花木兰依然有反超的希望。不过呢,花木兰在下周将上架一款棒球风限定皮肤,如果觉得花木兰较多的玩家,可以考虑投给苏烈,毕竟苏烈才一个288点券皮肤。

上路周投票第四天:苏烈票数逆袭 超越花木兰千万票

王者荣耀上路周也是团战精神中的最后一周投票,本周结束后将开始制作这五款专属皮肤,之前的四款分别由:大乔、诸葛亮、李白、孙尚香获得。但不少玩家对票数最高英雄有误解,比如:某平台中路周是嬴政获胜,头像上也会有相应的标志,但全平台的总票数是诸葛亮最高,最终结果按照全平台总票数计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