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1 15: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出色的中单,诸葛亮在支援以及收割各个方面的能力出色,但是大招收割需要时机,切极易被敌方其他英雄所阻挡以至于不能顺利收割敌人,多以诸葛亮需要在团战中有人能为诸葛亮引开一定敌人或是限制敌方走位,这样才能达到诸葛亮的最佳收割效果。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阵容搭配推荐】  

诸葛亮+程咬金+张飞+李元芳+庄周   程咬金和开大后的张飞在团战中都是勇往直前的代表,两者都可以尽力驱赶敌方后排英雄,使敌方英雄的阵脚混乱,李元芳的大招也是限制敌方走位的神器,可以为诸葛亮驱赶敌人,甚至会有落单的敌方c位会落入诸葛亮手中,便于诸葛亮击杀。诸葛亮在秀操作的同时也比较害怕敌方的控制技能,庄周可以及时解除诸葛亮的控制且可以替诸葛亮承受一些控制技能。  

【上单】程咬金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程咬金四级之前的作战能力并不强,他能够协助诸葛亮击杀敌人主要是在程咬金做出不死鸟之眼后,利用自身回血能力以及超强的坦度不断对敌人进行骚扰,并驱赶敌方输出英雄为诸葛亮提供单杀机会。  

【打野】李元芳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李元芳的清野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可以很快的升到四级,然后可以中路配合诸葛亮抓一波敌人中单,依靠李元芳的标记足以将敌人打残甚至击杀。即使没有击杀敌方中单必定回城,此时诸葛亮可以和李元芳配合去其他路支援我方其他队友。在后期团战中,李元芳的大招能够封锁敌方英雄走位,使敌方英雄不能首尾相顾,诸葛亮可凭借自身优秀的位移绕后攻击敌方后排英雄。  

【中单】诸葛亮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在此阵容中,诸葛亮的收割能力是最强的,所以可以基本将收割任务交给诸葛亮,尽量使诸葛亮的大招处于一种“无冷却”状态,依靠和队友的配合可以拿到许多连杀。  

【下路】张飞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张飞虽为坦克,但是前期还需替我方守卫下路防御塔,凭借二技能的护盾可以做到几乎不被敌人消耗,在我方李元芳未发起进攻时张飞不可轻易行动。中后期团战中,张飞开启大招后的坦度非常的高,拥有高额的护盾而且攻击力也大大提升,敌方后排英雄见了也是避而远之,张飞可以尽量将敌方后排驱赶到诸葛亮的攻击范围内,只要诸葛亮位移得当,敌方后排在没有打到诸葛亮的时候就已经被击杀,而我方张飞也不会遭受太大伤害。  

【辅助】庄周  

王者荣耀想要秀的飘逸 诸葛亮需要这套阵容

庄周作为辅助,前期可为诸葛亮提供视野功能,使诸葛亮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支援以及撤退。如果敌方控制英雄较多,则正好发挥庄周的作用,就算敌方控制英雄不多,庄周的牵制能力也比较不错。另外,若是敌方英雄连续施加给诸葛亮减速效果也能被庄周成功化解,只要是让诸葛亮脱离控制,诸葛亮回头便有可能反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诸葛亮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