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玩 马可波罗输出心得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玩 马可波罗输出心得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6 16: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玩 马可波罗输出心得

【装备推荐】

末世+急速战靴+纯净苍穹+闪电匕首+暴烈之甲+破甲弓

末世:这是马可的核心装备,马可的被动和一技能大招都可触发末世被动,同时10%的吸血+30%的攻速也是对马可极为有利属性,因此,马可第一大件选择末世,越早做出,作用越大。

急速战靴:马可是一个十分依赖攻速的射手,因此急速战靴提供的30%攻速加成十分适合马可波罗。

纯净苍穹:固定的额外伤害可由马可被动触发,和末世一样都是马可的核心装备。同时被动的免伤效果可让马可在开启大招冲入人群是抵御更多的伤害,站的更久。

闪电匕首:30%攻速+20%暴击率+8%移速都是完美适配马可的属性,而且马可被动可以更大概率的触发电刀的被动效果,以此来打出更高的输出!

暴烈之甲:自从改动之后就一直大火的装备,220物防+1000生命值可让马可拥有与敌方战士对刚的资本。被动的输出率和移速增加,赋予马可风筝对手,持续输出的能力,在当前版本战坦横行的时代,有这样一件防御装是为不错的选择。

破甲弓:破甲弓除了+80物理攻击和+10%的冷却缩减外,被动还可以+45%物理穿透,在后期对敌方前排坦克能形成有力的压制。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推荐

红色衰败:攻击速度+1.2%

绿色野性: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8

蓝色吞噬:攻击速度+1.2%、物理吸血+0.8%

由于马可波罗是一个极其依赖攻速的英雄,因此在选择铭文方面主要以攻速入手,红色选择衰败;而绿色野性是AD的标配;至于蓝色,吞噬不仅提供攻速,而且8%的吸血效果使马可无论是在前中后期都有了不错的续航能力,弥补了马可因出末世而吸血不足之处。

对于条件优越的玩家则推荐五级铭文红月、鹰眼、夺萃。

【实战解析】

前期:马可是一个吃发育的英雄,在末世没有做出之前,伤害并不是很突出,所以,在前期马可应时刻铭记‘猥琐发育,别浪’这句话。在现版本中,辅助位一般会跟打野位进行联动,野辅双游,而马克就可以一个人在下路吃线发育,当中下两路视野充足时,可以适当的压塔并消耗敌方上单英雄。切记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应尽可能的把兵线控制在己方塔下,以防敌方打野英雄的gank。在吃完兵线时,马可也可以适当的进入己方野区获取经济,在和打野英雄沟通好的前提下,可以拿红buff,有红的马可伤害会有质的飞跃,不管是粘人还是消耗,都很不俗!

中期:8~9分钟时,马可应已刷出末世和纯净苍穹两大件装备。此时,马可的输出已尤为可观,且经济在队伍中也是名列前茅,因此,在这个阶段,马可应积极的参加团战,随时进行支援,在团战中打开局面,如滚雪球一样将优势逐渐扩大!而如果没有团战发生的情况下,马可应迅速回到线上继续刷经济,尽快做出自己的六神装。

后期:此时的马可应以消耗为主,团战前以一技能进行远程poke,一段完整的一技能可瞬间将敌方脆皮打至半血一下,即使是坦克也会伤筋动骨。因此应依靠一技能压制敌方前排,限制走位,待时机成熟,利用二技能灵活游走,选择合适的位置进行输出,最后当敌方多名英雄血量较低时,可利用大招进行收割!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队伍里的核心输出位,马可也是敌方刺客位关照的重点所在,所以马可应时刻关注敌方刺客的动向,在视野不明的情况下,切忌孤身一人冲入敌阵。二技能和闪现应紧握在手,当敌方刺客现身之时,利用位移规避伤害,给予敌方致命打击!

【小结】

马可不仅拥有着不俗的伤害,还拥有极高的灵活性,熟练掌握这个英雄可以依靠走位去风筝对手!最后,谨记这是一个推塔游戏,而不是以杀人为主,所以在能点塔点水晶的情况下应该优先推塔。攻破敌方水晶,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