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赵云怎么样 赵云分析

王者荣耀赵云怎么样 赵云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6 16: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赵云的英雄定位为刺客/战士,从刺客的角度上讲,赵云拥有足够的瞬间爆发秒杀脆皮的能力,而从战士的角度上出发,他因为被动的免伤效果又有着较高的扛伤能力。

王者荣耀赵云怎么样 赵云分析

首先,赵云是一名机动性很高的刺客,这也是造成他的核心定位偏向打野的原因之一,高效的机动能力让他能频繁地穿梭在野区的复杂地形之间,利用大招的控制与高额伤害配合队友对敌方进行有效GANK;其次,高效的机动性令赵云有着极强的牵制能力,顺风可快速推进兵线为击杀暴君/主宰做运营,或者增加敌方的多路兵线压力,为强拆埋下基础;然后是他的高爆发伤害,在前期四级的情况下敌方很难扛住赵云完美的一套伤害,前期赵云有着极强的单杀能力,而在GANK边路的时候只需要队友稍做配合便能完美的将敌人击杀,而中后期随着伤害的成型赵云同样具备了一套秒杀敌方后排的能力。高爆发的伤害同样有助于赵云的团战收割,配合自身的高机动性敌人很难逃脱;最后一点要讲的是赵云这名英雄的属性较为均衡,是当前版本中少有的战士型刺客,被动的减伤效果让他在必要的时候完全可以出肉来承受大量的伤害。

分析总结:赵云是一名集多样化玩法于一身的英雄,在游戏对局中进可秒杀收割,退可牵制发育,英雄自身的均衡属性让他在对局一开始便可以根据双方阵容来决定自身定位,如果己方输出不足那么则可以走暴力刺客路线,而如果己方缺少前排则可以改变出装思路走半肉甚至全肉来承担一定的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赵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