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新手什么英雄最快上手?五个位置英雄全推荐

王者荣耀新手什么英雄最快上手?五个位置英雄全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3 12: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新手什么英雄最快上手?王者荣耀对比起英雄联盟几乎所有的英雄都是易上手的,不过,对新手玩家来说,上手还要意味着很好的使用。

王者荣耀新手什么英雄最快上手?五个位置英雄全推荐

上路:夏侯惇

一般来说上路一般都是1打2抗压。在试过很多英雄后,我发现还是夏侯惇的抗压能力最好(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

夏侯惇在线上只需要简单地等兵线进塔,然后用12技能清兵就可以,因为2技能的护盾,对方基本也消耗不了夏侯惇什么血量。同时,3技能配合1技能的控住也可以让夏侯惇在队友来抓以及团战的时候打出不错的先手控住。

中路:扁鹊

这个英雄真的简粗暴。只需要简单地叠毒,然后引爆就可以了。一般我们一级上来学个1技能,是没有中路法师敢和我们对a的,假如对面敢来刚,直接两个1技能加上平a,即使对方闪现都可能被毒死,一级的时候5层毒真的很痛。而在团战中,我们只需要不断得给队友加血,适当的时候可以12技能加一下平a,三层毒引爆,脆皮基本就没有了。

射手:虞姬

在线上我们只需要频繁地用1技能消耗对方就可以了,打不中也没关系,最多平稳发育。但是如果能多中几次,对方绝对就是受不了的。合适的血量攒个被动,加上2技能高速追击,基本上是可以击杀的。最夸张的是有了3技能之后,基本上可以把虞姬打成一个刺客,被动加上大招以及1技能的伤害非常恐怖。

打野:赵云

打野位置上其实王者英雄难易度好像都比较高,不管是露娜还是韩信都有点吃操作。不过还好,我们还有赵云这样简单粗暴的英雄。赵云刷野速度十分不错,也有很高的机动性,3技能的存在也让他可以团战中有所作为。不过稍微难一点的是,赵云需要时刻注意到自己的被动才能打出高额的伤害。

辅助:白起

辅助其实还有蔡文姬不错,但是考虑到好玩一点,还是选择推荐白起。被动配合1技能,往往让对方哭笑不得,到底是打还是不打你呢?对线有2技能的存在,能有一点先手控住能力。在团战时大招的威力特别恐怖,用好了,嘲讽5个不是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