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大乔新皮肤又出谣言 要是有这仙女一样的皮肤就好了

大乔新皮肤又出谣言 要是有这仙女一样的皮肤就好了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2 14: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最近的投票活动又会新出五个英雄的皮肤。其中每个位置有一个,目前已经有三个位置的已经选完了,辅助还是我们的大乔,当之无愧的获得了第一。毕竟颜值即是一切。

大乔新皮肤又出谣言 要是有这仙女一样的皮肤就好了

既然大乔拿到了第一,肯定就有相应的皮肤出来了。按道理这个皮肤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出来,毕竟投票结果才出来没多久嘛,不过今天就有很多朋友给我说他们已经看到了大乔皮肤的爆料,让我来看一看效果。

大乔新皮肤又出谣言 要是有这仙女一样的皮肤就好了

图就是上面这个样子,好像一个仙女一样。看上去挺美丽的,但是总觉得好像在哪儿看过似的。另外这个大乔没有拿武器,那这个皮肤多半又是某些人为了博眼球放出来的谣言了。联想到以前我给大家破解的黄忠源计划皮肤谣言,李白毁灭机甲皮肤谣言等。这个皮肤应该也是其他的一些游戏的。

大乔新皮肤又出谣言 要是有这仙女一样的皮肤就好了

小编找了半天,不得不说现在造谣的人也聪明了,不在类似游戏里面找图了。不过小编终于在一款和王者荣耀相差比较远的游戏:天涯明月刀里面找到了这个皮肤。可以看到这个和上图基本一样的,可能就是不同的角度拍出来的效果不同而已。天美再傻也不会去直接用人家的皮肤吧?

大乔新皮肤又出谣言 要是有这仙女一样的皮肤就好了

其实有些谣言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这个皮肤一是没有武器,二是投票结果才刚出来,天美怎么可能就已经把皮肤给做出来了。可惜有些小伙伴太想当然了。被那些博眼球的人骗了太多次,至于新的这几个皮肤究竟什么时候出来,一有消息我也会给大家带来,也许我的消息不是最早最快的,但是肯定是最准确的,不会拿一些假消息来忽悠大家。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大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