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鬼谷子团战技巧 鬼谷子细节分享

王者荣耀鬼谷子团战技巧 鬼谷子细节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9 17: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鬼谷子可以在团战中发出很大的作用,很多玩家对于鬼谷子的玩法还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鬼谷子团战技巧 鬼谷子细节分享

辅助打野 辅助打野就是跟着打野一起走,帮打野打一下野怪,野怪血不多了,你就跑去打下一个野怪,注意不要吃打野的经济跟经验,你只负责打。帮助打野清野,看视野,进攻跟逃跑。 前期,捉人,到草里面后,开隐身圈人,打野跟上输出击杀。中期你就可以全图跑,打野刷野你就捉人,打野捉人你就跟上。需要意识较高,但学会后就是上分无敌,排位连胜的节奏。

纯辅助 下路跟着射手一起走,保护射手发育,多待草丛里,隐身圈对面或者躲草丛用被动消耗。 四级后在线上时,射手压力不大,多去中路逛逛,杀杀敌方中单这个小脆皮。 跟射手磨掉下塔后,让射手独自发育,你多利用技能的捉人优势多支援,隐身打敌方措手不及。

打团要点:

你的优势是捉人,发现敌方落单,标记进攻,队友跟上,隐身圈人,击杀让敌方减员

鬼谷子开团时,看好队友是否跟上,开大后看清敌方视野,尽量圈敌方脆皮,让队友迅速跟上击杀。

开团后,不必硬抗伤害,及时撤退。判断场内情况,是继续圈敌方脆,还是回去保护我方输出。

开团要果断,判断好情况即使闪现也要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鬼谷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