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和杨戬商买哪款好?

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和杨戬商买哪款好?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7 15: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2018情人节限定皮肤-诸葛亮武陵仙君已经上线了,原本以为是史诗皮肤,但是最终升级为传说限定皮肤这就让玩家点券有些吃紧了,而且春节期间还有多款高品质皮肤,所以可能无法都入手,需要精打细算些!如果要从武陵仙君和杨戬商选择一个,你会选哪个呢?

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和杨戬商买哪款好?

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和杨戬商买哪个?

诸葛亮武陵仙君这款皮肤背景故事很感人,而且皮肤特效很华丽,肯定很容易吸引目光的!

而且诸葛亮本身就是非常热门的中单法师,有颜值有实力很容易就能打出天秀!非常值得入手的新皮肤!

武陵仙君:

上架时间:2月6日~3月14日

首周折扣:2月6日~2月14日

原价:1788点券,折扣价1314点券

再来分析下杨戬商这款皮肤,目前的爆料消息,作为狗年限定皮肤的杨戬,他的品质品质也可能是传说限定的,而且融入了敦煌文化,皮肤看起来别具一格,他的哮天犬也是相当拉风!而且官方为了售卖这款皮肤在体验服对杨戬进行了假期那个,可以预见这款皮肤上线后视野会有不错的战斗力!

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和杨戬商买哪款好?

杨戬商价格还未公布,如果是传说品质的话,他的售价应该是1688点券,首周折扣1430点券。如果要选择一款的话估计都会选择武陵仙君吧,毕竟诸葛亮的人气更高!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英雄都是需要一定的操作,如果你对这两个英雄还不熟悉的话,可以在训练营当中多练习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 王者荣耀杨戬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