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两个冰系法师4大细节对比 甄姬和王昭君谁更胜一筹?

两个冰系法师4大细节对比 甄姬和王昭君谁更胜一筹?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2 15: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有许多英雄的定位都大致相同,技能释放造成的效果也差不多,就好比甄姬和王昭君。甄姬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控制能力都是不可小觑的,持续性的控制可以给队友制造良好的输出空间,建立更大的优势。王昭君一身的控制,既能给对手造成减速,亦能够将其控制,配合大招,伤害输出效果十分显著。对于这样的两个美女英雄,哪一个更让你青睐呢?

英雄特点对比:

两个冰系法师4大细节对比 甄姬和王昭君谁更胜一筹?

甄姬的作用主要在于消耗和控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团战建立优势,在团队中可以担当输出和保护队友的角色。甄姬的控制主要依靠被动来实现,控制范围较大,且不需要预判,控制对手后配合大招的释放,能够轻松将较为集中的对手一波灭掉,是一个典型的团战杀手,整体伤害较高,上手难度不高。但甄姬缺乏自保技能,生存能力和机动性都不高,极其容易被突进型英雄击杀。

两个冰系法师4大细节对比 甄姬和王昭君谁更胜一筹?

王昭君的作用主要在于控制和爆发,合理利用技能能够很好限制对手的走位,被动的护盾提供了一定的自保能力,让团战时期的作用更为突出,减速、控制、大招三者搭配,可以轻松带走对方脆皮,重伤对方坦克。王昭君的控制技能需要良好的预判能力,控制范围较小,上手难度较高,大招容易被打断,缺乏位移,机动性不高。

控制技能对比:

两个冰系法师4大细节对比 甄姬和王昭君谁更胜一筹?

甄姬的控制技能主要来源于被动和一技能的击飞,大招是水域范围内的减速。利用二技能叠加印记,也是清兵、消耗的一种手段,在叠满三次印记后即可触发被动造成冰冻效果,此时释放一技能或是大招,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技能的命中率,造成更多的伤害。整体上来说,甄姬的控制技能比较稳定,控制时间也相对较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甄姬 王者荣耀王昭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