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虞姬新手出装 虞姬入门玩法

王者荣耀虞姬新手出装 虞姬入门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2 14: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直以来,虞姬都被人看成最废的射手,原因很简单:人头收得最多,却总输了比赛。其实她也有很强的地方,接下来带来介绍。

王者荣耀虞姬新手出装 虞姬入门玩法

出装: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影刃+破军+破甲弓+末世

铭文:隐匿+鹰眼+无双

这套出装是我个人常用的…点塔,点肉盾,点脆皮,能站得住3秒的,除了廉颇,开大后的张飞,再没有任何英雄……

在训练营测试木桩,物理抗1000以上的肉盾,秒伤5000,脆皮400物抗左右的秒伤7000,现在你还觉得持续护航能力不足吗?这些都是平a带来的效果,而且,有被动的虞姬点脆皮最高可以暴击4000,没错,就只是一个被动。这套出装,不需要甩什么技能的,中后期拿红,上去就是平a,想切虞姬?,在2技能没结束前,你可能已经躺地上了…想跑?三技能你能跑哪里去了?

你们自己看看,暴击后虞姬的移动速度是510,攻速172,你真的认为你跑得过虞姬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虞姬 王者荣耀虞姬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