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曾经的"青铜三霸"新赛季后全部强势崛起

曾经的"青铜三霸"新赛季后全部强势崛起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2 13: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10新赛季,公孙离上线后,现在的峡谷中一共有11个射手英雄了。而这11个射手英雄中,有三个一直都被玩家称为是青铜三霸。他们就是青铜低端局中最热门的鲁班、后羿和狄仁杰这三个新手英雄了。因为操作难度低,爆发输出却比较高,因此在低端局成了必抢的射手,霸占整个青铜局。然而,被高端局玩家所看轻的“青铜三霸”在S10赛季,全部强势崛起了!

鲁班

曾经的"青铜三霸"新赛季后全部强势崛起

鲁班在S10赛季进行了加强调整,原本固定的伤害调整加强为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同时,鲁班的额外攻击力每叠加到80点的时候,还会另外提升他1%的攻击力。这点大大提升了鲁班的对点输出能力。同时鲁班的大招技能也优化为可以获取敌方视野的效果。这点也是间接的大幅提升了鲁班的生存能力。总体上来说,鲁班的实力提升了不少!

后羿

曾经的"青铜三霸"新赛季后全部强势崛起

后羿在S9赛季末的时候,也进行了重做。重做之后的后羿,总体上来说就是生存能力大幅提升。改版之后的后羿,虽然依旧很依赖攻速,但是机制却大调整,他的1技能在被动技能的配合下,可以最多打出9支箭矢。2技能虽然是个常规控制技能,用好了却也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伤害。3技能大招就更是后羿的神技了,全屏超强控制技能收割回城残血一流!

狄仁杰

曾经的"青铜三霸"新赛季后全部强势崛起

狄仁杰在之前的赛季的时候也进行了重做调整,重做之后的狄仁杰各方面实力都比之前提升,尤其是在生存能力上。在S10赛季中,狄仁杰又进行了模型优化。而且有两件AD装的加强提升(逐日之弓和纯净苍穹),对狄仁杰也是间接的进行了大幅的提升。攻速和射程距离对于狄仁杰来说,正是他最需要的亮点。所以S10赛季中的三个脆皮射手都要强势崛起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