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深度解析成吉思汗 技能分析及打法详解

王者荣耀深度解析成吉思汗 技能分析及打法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1 15: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新赛季成吉思汗怎么玩?成吉思汗技能怎么用?成吉思汗实战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成吉思汗使用技巧,掌握以后五杀不是梦。

王者荣耀深度解析成吉思汗 技能分析及打法详解

一技能:这个技能真的是个神技,探查视野真的非常好用。大概有如下作用。

比如打团时一些英雄会后手参团,例如宫本、老夫子、猴子等,你这个时候放只鸟队友就会立刻注意到他,给打团很大的便利。打大龙时,可以侦查到龙后方的草丛里有没有人。也很好的防止对面集体躲草丛阴人。

同时这个技能还有附加随等级成长的被动,所以二哈即使在高地也是有被动用的。

这个技能你要多练几十局,就基本上可以把握一技能释放的时机,所以没有人可以蹲掉二哈,同时被动也附加了伤害,让他打人更痛。

二技能:这是个辅助技能,说实话如果不打野我并不在乎这个雷的伤害,主要是这个雷的辅助作用不错。前期丢草里防止被抓,打团时丢出去封对面走位,逃跑时丢在身后减速对面。

三技能:可以走a,有很高伤害加成的箭,但由于系统认定为这是普攻,所以它可以暴击可以触发被动。最关键的是,这只箭是走a秒射,没有任何前摇后摇。所以二哈从草里窜出来时第一被动被动两连射后,可以立刻无缝连接大招,命中同时触发第二被动。这就是著名的草丛一秒三箭。爆发非常的可怕,后期哪怕是半肉被这样来一下也是凉凉。我测试过,这绝对是射手里爆发最高的。即使是大小姐后期的一技能也比不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