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官方爆料孙悟空即将被削弱 玩家表示刺客真的要凉了

官方爆料孙悟空即将被削弱 玩家表示刺客真的要凉了

http://www.candou.com 2018-01-31 15: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里面。孙悟空有多恶心?相信大家不用我说都知道。猴三棍,三棍子教你做人。都说貂蝉牛逼,但是禁貂蝉,还不如禁猴子。出场率高达50%,这个说明什么?玩家公认的性价比最高的英雄,只要有猴子在,那就是脆皮的噩梦!

官方爆料孙悟空即将被削弱 玩家表示刺客真的要凉了

1月29日晚,王者荣耀策划Donny发微博表示新赛季上线,大多数玩家反馈的BUG都已经优化好了,会投入更多精力去优化小细节。但是网友们却不买账,万人血书要求削弱猴子,让策划的微博热闹了一番,各种投诉猴子的无脑和恶心爆炸伤害。策划回复说反馈猴子的人很多,会持续观察孙悟空中、低、高端局的强度,再做打算,并没有否决这位玩家,还是有可能要削弱!

官方爆料孙悟空即将被削弱 玩家表示刺客真的要凉了

玩家表示:排位赛禁猴子是性价比最高。而且在新出的五军对决模式里面,猴子贼强,大家都想着抢猴子,都没有游戏体验度了。最起码,把猴子的一技能的盾给去掉一点,玩家们心里也是能够感受到温暖的,玩脆皮看见对面有猴子就已经想投了,全身都是控,而且还是群控,妲己遇见猴子没活路,盾还能免控,虞姬对阵猴子,开二技能大猴子,开个盾就秒不掉,简直恶心!

官方爆料孙悟空即将被削弱 玩家表示刺客真的要凉了

官方爆料孙悟空即将被削弱 玩家表示刺客真的要凉了

不过也有玩家认为不能削猴子,因为当初重做猴子思路是:“修改猴子进团被控的缺点”。所以天美爸爸把它的1技能加了短暂无敌和护盾。但是结果却是猴子控不住,有护盾打不死,暴发伤害还超高。如果一个英雄的弱点都修复了,那玩家还有什么反击的手段?一物降一物,这个说法怎么解释?猴子现在已经很吃发育,是后期英雄,非神即坑,跟鲁班后羿一个样,起不来就被吊打,起来了掌握不好切入时机那也是有去无回。

各位小伙伴觉得猴子是不是应该被削弱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悟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