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新版狄仁杰模型上线 结果玩家发现技能图标顺序错了

新版狄仁杰模型上线 结果玩家发现技能图标顺序错了

http://www.candou.com 2018-01-31 15: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狄仁杰技能图标异常的bug,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新版狄仁杰模型上线 结果玩家发现技能图标顺序错了

1、被动的图标应该没错,被动可以提高攻速移速,变得更迅捷,所以用这个图标是对的。

2、一技能的图标不太对,明明是发出红蓝令牌怎么成了个黄色的令牌呢?

3、二技能和一技能类似,图标用在这里可以,但是我们再来看大招。

大招是发出金色密令,应该使用一技能的图标。

于是我们回到二技能,二技能有个净化效果,所以使用大招的图标最为合适(参考召唤师技能-净化)

新版狄仁杰模型上线 结果玩家发现技能图标顺序错了

 所以正确的修改方式是:一技能图标给大招,二技能图标给一技能,三技能图标给二技能。

大家发现技能图标的问题了吗?觉得是否这样修改才合情合理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狄仁杰新造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