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张大仙违约跳槽一审败诉 王者荣耀一哥或被禁播一年

张大仙违约跳槽一审败诉 王者荣耀一哥或被禁播一年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6 17: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1月20日,快手游戏一哥骚白强势跳槽斗鱼直播,不论是网传的2亿签约金还是将微博搞瘫痪的操作,骚白用各种方式证明斗鱼没有看错自己。在斗鱼扎根半年的张大仙也在强势的骚白面前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直播脱离了炒作成为常态依旧有着超高的人气。

1月25日的全网王者荣耀主播排行榜中,张大仙仅次骚白位居第二。在全网全分类主播中,张大仙亦名列前茅排名第七。

张大仙违约跳槽一审败诉 王者荣耀一哥或被禁播一年

在大众看衰王者荣耀直播的2018年年初,张大仙用自己的魅力证明了王者荣耀直播价值。亲手培养张大仙的企鹅电竞自然不会忍受头牌被斗鱼挖角,近日有媒体爆料张大仙违约跳槽一审败诉,张大仙不仅要面对高达340W的违约金,而且如果张大仙不重回企鹅电竞直播就要面临禁播一年的处罚!

张大仙违约跳槽一审败诉 王者荣耀一哥或被禁播一年

直播行业中勤勤恳恳直播的主播都有可能突然过气,停播一年无异于摧毁了张大仙的直播生涯,费尽千辛万苦才取得成功的大仙自然不会轻易认输,张大仙究竟会不会被禁播还要看后续判罚。

张大仙违约跳槽一审败诉 王者荣耀一哥或被禁播一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张大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