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克制 克制貂蝉的英雄有哪些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克制 克制貂蝉的英雄有哪些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6 15: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克制?貂蝉在这个版本非常的厉害,拥有真实伤害,对付起坦克英雄也很轻松,那么怎么克制貂蝉呢,接下来带来介绍。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克制 克制貂蝉的英雄有哪些

貂蝉怕什么?怕爆发高、输出,无脑、经济碾压、控制硬、控制多。所以射手怕李元芳。

1、李元芳打野快经济高,没事打个暴君主宰全面提高敌方经济;

2、李元芳飞镖爆炸伤害高(我都是直接用净化解);

3、李元芳普通攻击伤害也不低,射程还远,输出无脑。

同理还有百里玄策,带动经济强,远程普通攻击高,还有个神奇的控制。所以砖石以上该办就办了吧 李元芳这版本还是很强势的。

像狄仁杰孙尚香虞姬之流均不足为虑,除非是人家射手经济碾压太过分,a你两三下就死。射手里面还有个百里守约,这个说实在就是远处恶心人的,你要是抓到了他也可以弄死。你开大打团他放冷枪也没那么好瞄准的。禁了也比较好,免得影响游戏体验。

法师方面没有特别怕的,可能就武则天嬴政女娲这种超远程烦人一点。张良虽然有不可净化的控制,但他上场率比较低。

坦克方面,白起苏烈东皇太一稍微不好对付一点,其余都是活靶子。战士方面就比较多了,毕竟战士荣耀。有威胁的是铠雅典娜哪吒宫本关羽猴子达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貂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