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嬴政出装铭文搭配技巧 最佳六神装分享

王者荣耀嬴政出装铭文搭配技巧 最佳六神装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5 17: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嬴政有着出色的清兵能力和技能释放距离,团战时,可以远距离对敌人造成消耗,一般都很难抓到嬴政,若是配合团控队友,伤害非常充足,接下来带来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嬴政出装铭文搭配技巧 最佳六神装分享

铭文推荐

狩猎(攻速 10% ,移速 10% ),心眼(攻速6%,法穿64),梦魇(法穿24,法术攻击42)

个人推荐蓝色铭文带狩猎,相较轮回和贪婪提供的法术攻击和法师吸血属性,狩猎带来的高攻速和移速加成,对嬴政的生存和输出效率有更大的提升。红色铭文选择梦魇,高法穿能使嬴政在技能输出方面更为强势,并且可以考虑配带1-2枚红月,配合嬴政需求高攻速和可以触发暴击的属性。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嬴政出装铭文搭配技巧 最佳六神装分享

回响之仗可以用梦魇之牙代替,这里简单阐述一下回响之杖和梦魇之牙的选择:回响之杖拥有超高的法强加成和额外7%的移速,能显著提高嬴政前期的全图支援和gank能力。而梦魇之牙除了5% 的移速,附带的被动技能可以降低敌人生命回复的效果,并且可在短时间内多次激发,在针对扁鹊、芈月、程咬金这些版本强势的强回血英雄时,会起到非常好的克制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嬴政出装 王者荣耀嬴政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