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女英雄们壁纸和谐前后的对比 天美连钟无艳也没放过

女英雄们壁纸和谐前后的对比 天美连钟无艳也没放过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2 15: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这几天,王者荣耀的官方壁纸站,又更新了新东西。 

这几天,王者荣耀的官方壁纸站,又更新了新东西。按照时间排序之后,发现在亚瑟新皮肤心灵战警之后,又更新了两款皮肤的海报,分别是扁鹊的炼金王和钟无艳的王者之锤。这两款都是老皮肤了,为什么又会更新呢?

女英雄们壁纸和谐前后的对比 天美连钟无艳也没放过

如果不仔细看,确实看不出来什么。但若是仔细对比之后,我们会发现,又一个女英雄的壁纸被和谐了,这一次是中国古代四大丑女之一的钟无艳。天美这次连钟无艳都没有放过,实在是有点过分了。PS:扁鹊的壁纸稍微有放大,具体变化倒是看不出来,不知道这样更新有什么意义。

女英雄们壁纸和谐前后的对比 天美连钟无艳也没放过

巅峰时期的王者荣耀,成为了现象级手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被提及最多的事情。当然,这样的巅峰表现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王者荣耀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上,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

其中最严重的,当然是某某日报的报道,称王者荣耀给历史毁容,教坏了小学生。无奈之下,王者荣耀做出了对策,比如荆轲改名阿轲,比如现在出的一系列原创英雄等等。当然,为了照顾小学生群体,稍微有点露骨的英雄台词全部被和谐,稍微有点暴露的英雄壁纸,同样全部被和谐。

除了这次钟无艳壁纸被和谐之外,其实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天美陆陆续续已经和谐了很多女英雄们的壁纸。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过之后,你会发现,为什么曾经的王者荣耀人气如此之高。PS:下面和谐前后的图片,可以用大家来找茬的方式好好对比。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第一页2345…………最后一页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