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一个皮肤引发玩家愤怒 网友表示3万扔进去也是打水漂

一个皮肤引发玩家愤怒 网友表示3万扔进去也是打水漂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2 11: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最近,王者荣耀在组队上又开放了一个新的功能:“为了让各位召唤师能够更加轻松愉快的享受游戏,王者荣耀将新增“面对面”的新功能,从此在以前的好友组队的功能之外又增加了一个快速与其他的召唤师组队开黑的功能。”同时,在游戏中更是增加了“自建比赛”的其他优化。这样让游戏玩家能更加灵活畅快的体验游戏。

一个皮肤引发玩家愤怒 网友表示3万扔进去也是打水漂

但是,没想到王者荣耀的这一次优化更新,并没有迎来玩家们的欢迎。反而在评论下方却都是讨论“冰冠皮肤”,这件事的起因“在最近的王者荣耀的活动中因为要想把“冰冠公主”这一款皮肤放到了“夺宝奖池”中,让很多玩家本以为苦苦等了一年打算直接买,没想到却因此而非常的气愤。”

一个皮肤引发玩家愤怒 网友表示3万扔进去也是打水漂

网友:“你们村胡汉三一年前给你看了看他闺女,透露出来娶她得花88两银子,你一看姑娘这么美,你又从小喜欢,别说88两,168两其实你也愿意花。你苦苦等了姑娘一年,可算要嫁了,结果胡汉三说姑娘扔进青楼里和3000多个丑女混在一起,你6两银子抽一次还不保底,家财散尽你气不气?”

一个皮肤引发玩家愤怒 网友表示3万扔进去也是打水漂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两英雄两皮肤中奖概率加起来2.2%,平均下来一个0.55%,想抽冰冠平均一个人至少抽181次,花1086块钱,是传说皮肤价格的6.5倍,这还不算脸黑的,脸黑的可能砸进去3万也是打水漂。”不得不说,如今王者荣耀也是贴合玩家而去修改游戏的各种策划,但是像皮肤这样的问题还是要解决的,不然一些老玩家退游就不利于游戏的发展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雅典娜冰冠公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