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抽奖攻略 永久皮肤抽奖规则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抽奖攻略 永久皮肤抽奖规则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9 17: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大热的雅典娜冰冠公主皮肤的获取方式终于确定了,新皮肤冰冠公主通过点券夺宝跟玩家见面,那么新皮肤冰冠公主的抽奖规则是什么呢?达到什么条件抽冰冠公主必中?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抽奖攻略 永久皮肤抽奖规则

王者荣耀点券夺宝玩家的抽奖次数越多,荣耀水晶抽中的概率就越高,同时获得永久英雄皮肤的概率也越低。幸运值越靠近361想抽到冰冠公主的概率就越低,幸运值越低抽到冰冠公主的概率就越高,这也是有的玩家抽到N个水晶却抽不到永久皮肤英雄的理由。都是套路啊!

王者荣耀点券夺宝玩家抽冰冠公主时,幸运值<361时,抽的次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小,达到361幸运值重置,接着重复第一步。

所以想要抽中冰冠公主真的只能靠运气,没有任何技巧可言,想要皮肤的玩家如果现在幸运值很低,比如100以下就可以去试一试,幸运值高的玩家也可以抽,因为春节荣耀水晶会上鲁班新皮肤,就算没拿到冰冠公主拿水晶换皮肤也是不错的选择。

王者荣耀雅典娜冰冠公主抽奖时间:冰冠公主1月22日0点就会进入点券夺宝,这个是替换偶像歌手的,以后官方会把冰冠公主、偶像歌手和死神来了三个皮肤进行轮换抽奖(每次至少两个永久皮肤),冰冠公主会呆到春节结束,也就是至少2月中旬才会从夺宝下架,下一次上线时间未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