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获取攻略 购买点券价格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获取攻略 购买点券价格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9 17: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可以直接购买吗?冰冠公主除了抽奖还有什么获取方法?王者荣耀雅典娜冰冠公主新皮肤玩家们在1月22日就可以拥有了,目前冰冠公主只是在夺宝中出现,那么王者荣耀雅典娜冰冠公主怎么免费获取?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获取攻略 购买点券价格

王者荣耀雅典娜冰冠公主这个皮肤不能购买,虽然是史诗皮肤但属于抽奖获得,如果实在想要买皮肤还有一个办法,买抽到这皮肤的账号,一些比较难获得的英雄、皮肤是有卖号的,比如艾琳、武则天、荣耀水晶里的皮肤等等,但这种方法不安全,不建议玩家去尝试。

王者荣耀雅典娜的新皮肤冰冠公主是直接放入夺宝奖池,夺宝一次会出两个永久皮肤,目前有冰冠公主、死神来了和偶像歌手三个皮肤,所以会轮换出现。夺宝里有的皮肤这次出了下次就会被换掉,目前可以肯定冰冠公主会一直开放到2018年春节结束,想要抽皮肤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准备了,下架后只能等官方再放上去,不过一般不会等太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冰冠公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