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裴擒虎什么时候出?下一个英雄是裴擒虎吗?

王者荣耀裴擒虎什么时候出?下一个英雄是裴擒虎吗?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9 17: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体验服1月19日更新,非常少见的加入2个新英雄测试,这就让玩家很容易多想,难道除了已经曝光的这些英雄还会再加入新英雄?

王者荣耀裴擒虎什么时候出?下一个英雄是裴擒虎吗?

王者荣耀杨玉环下一个上线的新英雄谁?

在前段时间官方大唐攻略站当中就有S10赛季新英雄上线排期彩蛋,根据这些图标可以判断出英雄推出顺序:

1、公孙离

2、杨玉环

3、裴擒虎

4、弈星

现在裴擒虎和弈星同时进入测试,可能顺序会有所调整。但是说到弈星这个英雄也是满脸的悲剧,本来按照玩家预测在梦奇之前就会上线了,好不容易在明世隐之后进入到体验服后,然后又被回重重做了!

为了稳妥起见,官方应该还是会让弈星多测试一段时间的!

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裴擒虎是公孙离之后上线正式服的新英雄。

裴擒虎正式服上线时间预测:

按照每个月1个新英雄节奏的话,公孙离会在1月25日上线,而杨玉环上线时间则是在2月下旬,裴擒虎上线时间3月下旬,最后一个弈星上线时间预计会在4月下旬。

而至于金币价格,可以肯定的是能够使用金币购买,而价格基本也可以确定是13888金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裴擒虎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