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最厉害的射手应该是谁 射手一哥就是他

最厉害的射手应该是谁 射手一哥就是他

2018-01-18 17:12 18183 0 条评论)

在当前版本中射手一哥属于“百里守约”,而且征召模式中不要想用守约这个英雄,被ban的几率真的是太高了,放出来的话就是射手一哥,会玩的守约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打崩对面,中层段位的玩家可以拿来玩耍会很爽。

最厉害的射手应该是谁 射手一哥就是他

铭文推荐:红色异变、蓝色隐匿、绿色鹰眼,这套铭文守约非常适合,百穿铭文加上10%的移动速度和45点攻击力,前期打起来会很舒服而且伤害够高。也有玩家搭配蓝色狩猎的,不过我觉得守约对攻速方面没有什么要求,毕竟是打一枪换一个敌方的远程英雄,不是近战不像其他射手攻速要求很高。

最厉害的射手应该是谁 射手一哥就是他

出装推荐:这里着重说一下攻速流出装,一般对面有脆皮英雄的时候可以用这套,攻速鞋+末世+破甲弓+黑切+破军+吸血刀,远程狙击一枪就可以打掉敌方后排60%的血量,如果敌方刺客很骚喜欢追着你打,就把吸血刀卖了改成复活甲。后面2套和3套区别都不大,主要看一下敌方阵容如果肉比较多就第三套,一般情况下第一套就可以搞定了。

最厉害的射手应该是谁 射手一哥就是他

百里守约前期猥琐发育依靠队友保护,能消耗敌方英雄就消耗千万不要以身试险,如果打野不要红就自己吃掉,守约对红buff的依赖不像其他射手那么强烈,守约满4级之后可以加速推塔,只要自己不作死就一定不会死掉。守约比较怕哪吒这个英雄,毕竟哪吒是所有射手的天敌,大招和闪现不要随便就交了,留着保命才是最重要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射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