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为什么经常被ban?太乙真人厉害吗?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为什么经常被ban?太乙真人厉害吗?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8 16: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kpl比赛梦奇、百里兄弟经常被ban,而在刚刚结束的2018kpl春节赛预选赛,太乙真人被ban率也是非常高的,为什么这个辅助英雄经常被ban呢?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为什么经常被ban?太乙真人厉害吗?

王者荣耀 太乙真人被ban原因:

1.前期有极强的坦度

太乙真人在女娲上线的时候,经过一次不错的增强,给他的一技能附加了增强双抗的效果,蓄力过程中增加120(+24/Lv)物理及法术防御。

此次加强,直接让太乙真人出门就领先敌人,一个半小布甲和小抗魔披风,折算下来,足足多了660金币,这在前期已经很致命。特别是在一级团,每个人的伤害和穿透都比较低的时候,这点双抗加成,还是能让太乙真人抗很久了,无论是反蹲还是入侵,都足以让敌方打野头疼。

2.35%的金币加成,对团队发育至关重要

太乙真人的被动能为队友和自己提高35%的金钱收益,依靠着这个被动,能让一些需要装备来质变的英雄成型更快,比如以马可波罗为首的射手英雄。

假如辅助是个太乙真人的话,虽然一起吃小兵和野怪会分钱,但有35%的金币加成在手,换算下来是绝对不亏的。

3.能攻能守,克制版本主流打法

太乙真人的一技能有加速效果,30%的移速加成+急速之靴的gank效率真的非常强势。特别是一技能达到蓄力的最长时间时,炸人能立即偿还CD,这点在小规模团战里有奇效,也让太乙真人摇身一变,成为真正的“草丛杀手”。

4.复活甲只能复活两次,太乙真人的复活能力非常重要

现在的版本复活甲只能复活两次,导致很多队伍选取战术的时候,更加注重快节奏的英雄,不太想拖拉到后期。但有太乙真人的一方就不一样,假如己方还有多条复活机会,在大后期会更有容错率多一点,即使劣势局,在后期的翻盘点还是很多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