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庞统2018年会上线吗?庞统上线时间最新预测

王者荣耀庞统2018年会上线吗?庞统上线时间最新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7 15: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庞统也是比较悲剧的,当初当进入体验服测试时,独特的傀儡设定让玩家眼前一亮,官方没想到的是庞统技能机制太复杂,操作困难而且bug比较多,很不幸就成为了测试时间最久的英雄,而且还是遥遥无期的那种。

王者荣耀庞统2018年会上线吗?庞统上线时间最新预测

王者荣耀庞统2018年会上线吗?

在2017年上半年,玩家时不时就会给 策划留言求庞统上线消息,每次策划都无法给出答案,后来渐渐的玩家就不在问了,几乎都忽略了庞统这个英雄。

最近一段时间,女娲和杨玉环陆续都上线了,就连雅典娜冰冠女神也传出要上线的消息,喜欢庞统的玩家终于有些不淡定了,纷纷在问庞统的上线时间。

关于庞统英雄的设定,策划之前也提到过,要让庞统技能机制更加的清晰,操作难度上也会降低。最近官方都在准备春节大版本,应该在春节之后官方会着手处理庞统这个英雄吧!

有爆料消息说,庞统将由原来的8技能变成6技能,具体的方案目前还未知,那么你希望庞统变成什么样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庞统上线时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