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扁鹊 诸葛亮和扁鹊对线技巧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扁鹊 诸葛亮和扁鹊对线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2 16: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扁鹊呢?上个赛季诸葛亮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法师了,不过这个版本第一选择基本不是嬴政就是扁鹊,诸葛亮对线的话经常会碰到这两个英雄,尤其是扁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诸葛亮对线的技巧。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扁鹊 诸葛亮和扁鹊对线技巧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扁鹊?

首先要知道在这个版本扁鹊就是克诸葛亮的,1V1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诸葛亮只会被扁鹊压着打,单挑诸葛亮想要赢基本只能等对方出现失误或者自己水平高出对方才比较有可能。

因此前期对线的时候,诸葛亮注意走位尽量不要让他点到(1级绝对被压到死,诸葛这时候必须怂千万不要被消耗,绝对不能被迫回家),扁鹊被动叠加到5层那个伤害还是相当高的,和扁鹊打的时候一般对方会压你比较凶,一定要叫上打野辅助来帮忙抓一下,这样多抓2次对方就不敢压线太深了,还敢压线的基本可以配合收人头了。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扁鹊 诸葛亮和扁鹊对线技巧

对方压线的时候,诸葛亮最好选择先在塔下等对方清完兵线后再收兵(不过这样肯定会出现补刀差距,经济差就明显了),这时候别出去容易被点同时让打野赶紧来gank,如果走位不是很深诸葛亮就用技能直接清兵,耐心等到4级,4级之前诸葛亮对扁鹊是基本不可能有优势的,到了4级尽量叠加出3层的被动,然后看一下对方被动叠了有没有超过3层,超过的话就不要硬杠了,没超过水平差距不大的可以尝试一下单杀。

前期除了收兵线尽量不要和他在中路耗,依靠技能多躲掉扁鹊技能,然后经常去支援或者偷猎,能打出经济差更好打不出至少别差的太大。扁鹊这个英雄支援能力比较弱,对线实在干不过的情况下就游走,也是另外一种技巧。

不过最简单的方法还是想玩诸葛亮就ban扁鹊,要不就干脆别玩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诸葛亮 王者荣耀扁鹊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