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芈月出装铭文详解 高端局玩法说明

王者荣耀芈月出装铭文详解 高端局玩法说明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9 17: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芈月其实在这个版本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以为战士坦克居多,芈月对这些坦克英雄有很大的克制作用,接下来打来出装铭文详解。

王者荣耀芈月出装铭文详解 高端局玩法说明

实话说,我用芈月的排位胜率非常高,如果队友不坑,基本上稳赢,为什么推荐她?

因为,芈月边路抗压基本上1V1不虚任何英雄,包括版本爸爸程咬金,顺风局无解,闪现+一技能+半肉装+金身+大招,无人可以针对,不浪的话想死都难。逆风局,可以把兵线带出去,基本上一个人抓不死你甚至连上链子可以反杀,两个人以上来抓,提前预判一技能跑路,可以形成牵制效果。

曾经芈月也是版本的神,虽然一刀砍,但是新的打法仍然可以让你牛的飞起,说说铭文和出装。

蓝色贪婪+绿色敬畏+红色宿命各10个。

有人说大家都出制裁的时代和老版本基础攻速被砍的情况下,23吸血废了,要选32攻速的,其实不然,现在王者局前期打得会很凶,物理都很强势,出吸血和防御,在四级前更加灵活,进可攻退可守,耐线能力和无伤刷野,发育更快,发育好的芈月贼恐怖~打不动,跑不掉~

说说装备:

王者荣耀芈月出装铭文详解 高端局玩法说明

推荐第一套,无论打野还是边路抗压,前期鞋子可以用攻速鞋,让芈月爆发点提前,打野刀差不多了,再换任性鞋。这里就凸显了23吸血铭文的好处了,因为面具是芈月的核心,不用出吸血书,让芈月的强势期大大提前。有金身会很秀(一技能然后金身然后一技能二段跑路),如果对面法系不是强势爆发型,魔女可以换末世或者不死鸟,突进爆发战士多,换不详或者暴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芈月出装 王者荣耀芈月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