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2.14情人节限定皮肤原画预览 桃夭已成诸葛亮新皮肤

2.14情人节限定皮肤原画预览 桃夭已成诸葛亮新皮肤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8 17: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距离2018年情人节只有一个多月了,今年情人节依旧会推出一款限定皮肤,这款皮肤之前有玩家爆料过,但是模型被官方否定了,如今体验服安装包中也加入了该皮肤,已被命名:桃夭。

2.14情人节限定皮肤原画预览 桃夭已成诸葛亮新皮肤

桃夭是诸葛亮的一款新皮肤,这款皮肤原画已经流出,主打粉桃色主色调,再也不是之前的乞丐版桃夭了。这款皮肤不出意外,售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将在春节前推出。

2.14情人节限定皮肤原画预览 桃夭已成诸葛亮新皮肤

诸葛亮推出新皮肤比较奇怪,在去年才推出了黄金分割率,时隔几个月再一次推出高级皮肤,这让其他英雄情何以堪。其实官方制作皮肤之时,也会分析某个英雄的相关数据,总之就是太冷的英雄不会制作皮肤,太强势的英雄也不会制作皮肤,所以一旦发现哪个英雄突然调整,有可能是要制作新皮肤了。比如:近期的鲁班、近期的杨戬、近期的后羿、未能重做的马可波罗,这都是出新皮肤的节奏。

2.14情人节限定皮肤原画预览 桃夭已成诸葛亮新皮肤

王者荣耀在今年年初将有一批新皮肤上线,包括安琪拉、亚瑟、杨戬、后羿、鲁班、曹操、庄周、诸葛亮等英雄的新皮肤,赶紧瞧一瞧有没有本命英雄,准备好大量点券等待新皮肤上架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情人节皮肤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