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战士宗师之力和冰痕之握选哪个更好?

王者荣耀战士宗师之力和冰痕之握选哪个更好?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4 17: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战士强势的版本,在出装上也会有比较大的困扰,比如宗师之力和冰痕之握这两件装备,效果看起来相似,但是同时装备的话又显得浪费,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就帮大家分析下吧!

王者荣耀战士宗师之力和冰痕之握选哪个更好?

宗师之力:

+60物理攻击、+20%暴击率、+400最大法力、+4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强击:使用金恩过后,2秒内提升自身8%移动速度,并使得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1.0*物理攻击的物理伤害,冷却时间:2秒

冰痕之握:

+10%冷却缩减、+500最大法力、+200物理防御、+8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强击:使用技能后,5秒内的下一次普攻造成范围30%减速(远程英雄使用时减速效果衰减为20%)与(150+英雄等级*20)点物理伤害,冷却时间:3秒

伤害对比

显然宗师之力伤害量更高,主要是由于宗师之力有提供攻击力和暴击率的加成,而且就论强击效果,宗师之力是直接跟AD伤害挂钩的。

冰痕之握则是跟等级挂钩(150+20x英雄等级,最高450),也就是说单从数值来看,宗师之力的伤害力要比冰痕之握高出非常多。

效果对比

宗师之力只能对自己进行单体加速,但冰痕之握却可以对多个敌人进行限制减速,让这件装备既能打进攻,又能打防守,容错率会比宗师之力这种单体效果要更高一些。

适合人群

宗师之力是一件非常暴力的装备,伤害和被动效果都非常适合一些打爆发的战士,但要想把这件装备的效果发挥到最大,至少出三件输出装以上,比如暴击铠,至少要出暗影+宗师+无尽,才能把宗师的伤害量提高到极致,毕竟别人的被动是跟AD加成挂钩的。

冰痕之握论团战的收益来说,还是要略胜宗师之力一筹的,而且本身还会减CD和提供一点防御值,让这件装备的平滑度更加高一些。冰痕之握的强击效果并不是与AD加成挂钩的,所以你出冰痕之后,根本不需要再推攻击力就能拥有很高的伤害了,也非常适合庄周,张飞和白起这种暴力坦克型辅助。

终上所述,现版本里宗师之力会更加适合战士多一点,毕竟这个版本是属于战士的时代,他们已经不需要被动防守了,更多的是追求主动进攻,所以宗师之力相对来说会更加实惠一些。

当然,这个也要根据局势来定,要是遇到劣势局,或者在队友不缺输出但严重缺控制的情况下,可以出冰痕之握,为团队多创造一些输出环境,有利于稳定局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战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