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程咬金最强4级/5级铭文搭配技巧

王者荣耀S9程咬金最强4级/5级铭文搭配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4 17: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后半段程咬金突然浪起来了,胜率和出场率都有大幅提升,非常适合上分。当然想要上分上段位,基础还是要打好的,先来瞧瞧程咬金铭文搭配调整方案。

王者荣耀S9程咬金最强4级/5级铭文搭配技巧

王者荣耀程咬金铭文搭配:

铭文选择思路:作为专属型坦克,抗伤害创造输出环境是主要的,所以增强坦度和生命值是必须要有的,同时移速和冷却缩减可以让程咬金的战斗更为灵活。

5级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总属性:物理攻击+16、最大生命+712、攻击速度+10%、冷却缩减+6%、物理防御+23

这套铭文让程咬金在前期就有不错的坦度,配合出装效果杠杠的!

如果暂时还没有集齐5级铭文,可以先用下面这套4级铭文过度使用:

4级铭文推荐:

红色:暴戾,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13.5

蓝色:刹那,最大生命+13.5、移速+0.7%

绿色:奇袭,攻击速度+0.4%、冷却缩减+0.5%

总属性: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270、移速+7%、攻击速度+4%、冷却缩减+5%

铭文配合出装可以达到更不错的效果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程咬金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