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花木兰怎么出装?用这些神装花木兰可五杀

王者荣耀S9花木兰怎么出装?用这些神装花木兰可五杀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9 15: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是法师和战士的天下,但是花木兰经过多个版本的调整,上下限是很高的,操作好的玩家照样是杀神般的存在,而操作不好就是狂送人头。对于操作难度高的英雄,在出装和容错率是非常关键,这就给大家推荐下花木兰出装。

王者荣耀S9花木兰怎么出装?用这些神装花木兰可五杀

王者荣耀S9花木兰最强六神装:

出装思路:当前版本的花木兰的身板比较脆,一旦切入战场出错时,就很难挽回,所以在提升身板硬度,还有容错率方面是需要考虑。

出装推荐一:

隐忍知足、爆裂之甲、暗影战斧、魔女斗篷、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出装分析:

这套出装比较适合新手使用,花木兰前期比较脆,所以先出爆裂之甲补充坦度,魔女增加法抗;破甲继续补充伤害,复活甲次数上限后可换反甲、不详或者血手。

出装推荐二:

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暴烈之甲、魔女斗篷

这是一套野区发育出装,出巡守可增加打野经验,达到快速升级的效果,抵抗之靴增加韧性,暗影战斧和宗师之力是主要的输出装备,特别是宗师之力提升后,可造成更强势的伤害效果,后期也可将魔女换成贤者的庇护,增加容错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花木兰 王者荣耀花木兰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