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星耀3到王者常见的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星耀3到王者常见的英雄盘点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8 17: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排位当中有很多强势的英雄,使用这些英雄可以在排位中降低难度,接下来带来王者荣耀星耀3到王者常见的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星耀3到王者常见的英雄盘点

首先说打野位,牛逼的玄策,看好了,是牛逼的那种,前期节奏飞起很容易被他带爆,特别是对方是三排或双排,套路碾压。其次就是元芳刘备,我个人更喜欢刘备打野,前期很吊,上手感觉比元芳容易,毕竟比较肉,用起来相对无脑。刷野快,战斗力也强,拿龙反野都是杠杠的。再就是荆轲,凯之类,感觉还行吧,分人玩,中规中矩。战士类,程咬金,绝对万金油,各种阵容容错率都高,然后白起也很恶心,张飞,钟无艳,苏烈出场率都很高,总而言之就是又肉又有控制,输出也不错的那种战士,程咬金和哪吒类似,都是属于单带牵制41分推的打法,哪吒的优势就是可以飞打支援瞬间5打4,对对方脆皮威胁很大,法师最靠谱的就是貂蝉,嬴政,因为现在四战士阵容多,貂蝉真实伤害,又灵活,又有吸血,团战打肉那是爽歪歪,碰到貂蝉玩的好的法师,赢真的很容易。嬴政手长,变态的大招也是输出爆炸,意识走位好,预判准也很难切。其次就是扁鹊,诸葛,武则天之类的。毕竟武则天是土豪专利,也不常见就不说了。诸葛一直都没弱过,玩的好的还是很厉害的,扁鹊是版本强势,不好的也在于玩的人太多,水平参差不齐,看你脸了。至于射手我就劝你放弃吧,你真的6的飞起,也不会抱怨上不去分了,也偶尔碰到过射手玩的好的,太少见。辅助明世隐也确实吊,但是几乎拿不到,场场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