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苏烈进阶技巧 大神教你用这些连招套路打爆对手

王者荣耀苏烈进阶技巧 大神教你用这些连招套路打爆对手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8 16: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苏烈是非常刚的英雄,具有战士的突进能力,也有坦克的抗打能力,看似简单的横冲直撞,简单粗暴,但是苏烈玩起套路来,那真不是一两个英雄能挡得住的!一起来瞧瞧苏烈进阶技巧。

王者荣耀苏烈进阶技巧 大神教你用这些连招套路打爆对手

王者荣耀苏烈进阶连招套路:

草丛蹲人连招:

3技能蓄力击飞+2技能击退+1技能(铠极影)三段强化普攻击飞

草丛阴人可是苏烈的长处,配合2技能把敌人往合适的方向推,可让对手绝望,如果自己还无法搞定对手,那就推给队友搞定吧!

绕后越塔连招:

从塔后尝试性往回顶,顶空了就直接跑路,有大招之后可以直接接近3技能,再接2技能回顶。

正面开团连招:

2技能+1技能(开极影)两段普攻+3技能+1技能击飞+1技能三段普攻+2技能

这套技能配合极影的主动属性可以狂怼一阵,但是正面开团能力苏烈着实较弱,弱项第一时间留人只怕是只能2技能谨慎秒拍3技能。

一般苏烈还是一二手切入,卡视野切入,绕后切入为主。

所以这些连招套路你会用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苏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