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苏烈实战怎么打 苏烈实战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苏烈实战怎么打 苏烈实战技巧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7 16: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游戏中有复活能力的英雄之一,苏烈在输出方面也毫不逊色,一技能的伤害加成,配合大招的范围控制能力,能在团战中为队友创造完美的输出空间。那么王者荣耀苏烈实战怎么打?下面小编带来苏烈实战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苏烈实战怎么打 苏烈实战技巧分享

苏烈和其他坦克英雄不同,他的输出能力很强,建议走上单路线,前期一个人的时候,就在塔下收兵,开一技能就可以很快的消灭小编,然后蹲在草丛中埋伏,如果敌方想要推塔,可以趁机把敌人推进塔里,即使无法击杀,也可以大量的消耗敌人的生命值,减少自己的压力。等到苏烈四级之后就可以去支援队友了,可以在草丛中蓄力,大招蓄力越久范围越大,释放大招之后接二技能,把敌人往我方队友方向推,然后再开一技能配合队友击杀敌人,早期如果打出一两波优势,就装备就很容易起来,后期的苏烈在团战的时候可以打先手,先观察敌人的走位,然后用大招开团,要时刻留意敌人的技能,苏烈大招是可以被打断的,所以不要离有控制的敌人太近,或者在这些敌人放过控制技能再上,苏烈除了冲锋陷阵之外,看到队友有危险,最好第一时间去支援,苏烈的控制能力很强,可以很快的配合队友搞定入侵的打野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苏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