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蔡文姬如何出装 半肉辅助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蔡文姬如何出装 半肉辅助出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6 17: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蔡文姬半肉辅助如何出装?王者荣耀中蔡文姬是一位辅助型英雄,有回血能力和控制能力,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蔡文姬半肉辅助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蔡文姬如何出装 半肉辅助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蔡文姬如何出装 半肉辅助出装推荐

既然是辅助英雄,自然就要出辅助装,加上蔡文姬的技能没什么伤害,打钱比较困难,辅助装还能增加不少经济,救赎之翼就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增加大量的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并且给血量少的队友提供护盾保护。鞋子选择抵抗之靴,避免蔡文姬技能还没释放出来就被秒掉了,接下来出圣杯,蔡文姬对于回蓝和冷却缩减都是比较重视的,一般蓝buff并不会给蔡文姬,所以就会比较缺蓝,增加冷却缩减可以多次使用技能,就不用回家了,然后出极寒风暴,增加自身的护甲,并且圣杯+极寒风暴两件装备的冷却缩减就达到了40%,效果非常好,接下来出不死鸟之眼,这件装备在这个版本得到了不少的加强,血量越低治疗效果越好,跟被动形成很好的配合,也提高了蔡文姬的法术防御,不详征兆可以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然后配上蔡文姬自身的加速,基本上没人追得上蔡文姬的。这样自身的生存能力就很好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