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攻略 最强射手来袭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攻略 最强射手来袭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5 17: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成吉思汗是一个追击能力很强的射手,只要通过草丛就能够获得加速,对单个英雄持续输出还有额外伤害,下面就是针对射手成吉思汗推荐的一套出装,希望能够帮到你。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攻略 最强射手来袭

鞋子+宗师之力+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破军

鞋子这件装备就有很多选择,如果自身的输出环境好,可以选择急速战靴,增加30%攻击速度,如果敌人的控制能力强,就选择抵抗之靴,如果控制少,物理伤害强,就出影忍之足。

宗师之力,宗师之力提供的属性非常全面,还可以增强成吉思汗的移动速度,暴击效果也很容易打出高伤害。

泣血之刃,不仅加了不少的攻击力,而且还提供吸血效果,在残血的时候通过兵线或者野怪就能回满血,不用频繁的回家,节省时间快速发育。

无尽战刃,这件装备是游戏中唯一一件可以增加暴击效果的装备,在产生暴击之后伤害大幅提高,是射手必备的一件装备。

破甲弓,增加攻击力和冷却缩减,最重要的是可以无视敌人的一部分护甲,在后期护甲偏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对坦克造成足够的伤害。

破军,游戏中对物理攻击加成最高的装备,在面对残血的敌人,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在团战的时候可以有效的进行收割。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