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刘备实战技巧 高胜率打法

王者荣耀刘备实战技巧 高胜率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2 16: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刘备是一名输出能力强大的战士,可以快速的打野进行发育,很早就有单独打龙的能力,接下来带来他的实战技巧介绍。

王者荣耀刘备实战技巧 高胜率打法

1、刘备打野时,需要多加注意边路情况。结合自身技能完备的情况下,快速支援队友,将兵线推过河道位置,击杀敌方英雄,利用自身技能迅速拔掉防御塔。

2、四级之前刘备需要猥琐打野,没有大招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前期高暴击的英雄所击杀。

3、尽力抢夺第一只暴君。击杀暴君后可以开始支援队友;如果支援失败,不要太贪兵线,也不要在线上恋战,尽快发育才能有利于后期团战。

4、支援边路先发信号,默契的团队合作比什么都有用。

5、当发现有敌方英雄站在我方防御塔下推塔,可以使用一技能加速上前贴脸,接二技能将敌方英雄顶入塔中,普攻贴脸输出。同理,在追击敌方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移送速度将敌方英雄反向推到队友的身边。

6、敌方有多位移AD英雄,如马可波罗、孙尚香时,注意在输出时调整自身位置。在没有二技能时不要冒然单抓敌方AD。

7、刘备可以抗住高额伤害,但是这并不是刘备开团的理由。先手开团容易浪费大招,导致无法打出全额的伤害,甚至丧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备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