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关羽战斗技巧 关羽团战大攻略

王者荣耀关羽战斗技巧 关羽团战大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2 14: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关羽战斗技巧及团战大教学,说到游戏中移动能力最强,那无疑是我们的关羽了,那么这样的一个英雄我们该怎样去操作比较好,接下来就为大家讲解。

王者荣耀关羽战斗技巧 关羽团战大攻略

关羽这英雄定位是战士,也就是说辅助不适合,当然啦,也有很多小伙伴打辅助也很6,但是我打辅助我真的不会打,线要留给ADC,我只能这里吃一波线,那里再吃一波线,这个队友说我别吃经济,那个队友又说我别吃经济,所以我还是打上单好一点,线都是我的。

上单打法:一样,上单还是站外侧草丛给打野视野,记住这一点,打关羽一刀收兵线,这很强,打上单我喜欢躲草丛,关羽这英雄只能在塔下猥琐发育到4级,有大招后再考虑杀人,利用附近的草丛,一打二的情况下,一定要等敌方过来点塔再来冲锋,这样你就可以完成一杀二,让防御塔给他们点伤害,开启大招后尽量利用反推来打输出,当然适当的时候可以反劈一刀。

团战关羽时刻在草丛附近等队友开团,注意找敌方C位,开始打团就从后方直接冲C位,推一次拉开距离,再来推一次,再拉开距离,砍一刀,动C位就是关羽的强项,一刀真的很疼的。召唤师技能一定要带净化,当然也有一些喜欢带斩杀闪现的,这样在高端局关羽基本没用,敌方一定会留技能来减速你,在开启大招后被减速,再没有冲锋状态的情况下,关羽输出是打不起来的,而且关羽手速一定要快,关羽是靠轮盘来操作方向的,我在训练赢练习了两三天,把技能设置无限,开启大招把蓝buff推到泉水,注意开启大招后注意算下自己能推出几下,我开启大招最多能推出5下, 这样练习了两三天后我就开始打排位,打了十几二十把,就感觉差不多会了,接着就是狂杀上分。

铭文推荐:(隐匿*10、鹰眼*10、异变*1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关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