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伤害最大出装推荐 暴力装出装

王者荣耀扁鹊伤害最大出装推荐 暴力装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1 17: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扁鹊最强出装顺序详解小编已经整理好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展示这篇王者荣耀扁鹊最强出装顺序详解,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帮助大家!

王者荣耀扁鹊伤害最大出装推荐 暴力装出装

六神装推荐:时之预言+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极寒风暴

装备解读:扁鹊前期的蓝耗较高,时之预言能够为提供足够的法力值。让他可以频繁的施放技能治疗自己。时之预言提供的法术攻击能够提升扁鹊的输出,被动守护会根据扁鹊的法术攻击提供双抗,提升扁鹊的生存能力。扁鹊没有位移,比较害怕控制,抵抗之靴减少他受控制的时间,还能为他提供法术抗性。痛苦面具是扁鹊的核心输出装,提供法术攻击、法术穿透,最大生命值和冷却缩减。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提升扁鹊的爆发伤害。最大生命值提升他的生存能力。冷却缩减让他一技能的药瓶能够更快存储,也能让他更加频繁地施放技能打伤害和治疗队友。此外,这件装备的被动折磨技能伤害会触发敌方当前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配合扁鹊的被动有很不错的输出效果。冰霜法杖提供法术攻击和最大生命值,提升扁鹊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被动结霜技能伤害会减速敌人,提升扁鹊的黏人能力和风筝能力。博学者之怒提供高额的法术攻击,被动提升扁鹊的法术总攻击,可以有效地提升他的输出能力。极寒风暴提供高额的物理防御和最大法力值,提升扁鹊的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此外,这件装备提供的高额冷却缩减还能让扁鹊更加频繁地施放技能打伤害并治疗队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扁鹊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