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奕星还出不出 奕星s9赛季上线吗

王者荣耀奕星还出不出 奕星s9赛季上线吗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0 17: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奕星还出不出?十二月初官方自己爆料了下一个新英雄的消息,奕星和他的皮肤都一起公布出来,结果等了两个多星期也没进入体验服,很明显要送他一首“凉凉”,最近公众号又爆出了一个女英雄的背影,那对兔耳朵很明显下一个新英雄要换成公孙离了,那么奕星s9赛季还会出来吗?小编马上给大家分析一下。

王者荣耀奕星还出不出 奕星s9赛季上线吗

王者荣耀奕星还出不出?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上图,这个是明世隐的关系图,其中有一个新阵营叫做“尧天”,里面的新英雄小编也给大家猜测过了分别是奕星、虎、公孙离和杨玉环,除了还不太能肯定右下角英雄就是杨玉环以外,其他三个绝对没有错,这样s9赛季新英雄肯定就是他们了。

所以奕星虽然推迟出来但是按照计划s9赛季还是会上线的,而从新英雄数量以及赛季剩下的时间来看,1月份出完的可能绝对没有了,这样推迟到2月份再出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官方那边bug解决的快奕星可能就会在公孙离之后出来,如果比较慢就是虎先出来,最后才能轮到奕星(至于杨玉环?这个很可能是本赛季重点最后出了?)

s9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开始时间是10月中旬,三个月一换赛季的话应该是2018年1月中旬,但最近赛季持续时间越来越长,四个月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最迟预计是2月底之前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奕星 王者荣耀奕星上线时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