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王昭君属性及技能解析 新手必备攻略

王者荣耀王昭君属性及技能解析 新手必备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9 14: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王昭君是一个团战型法师。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王昭君这一个英雄的属性及技能,希望能够在游戏中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王者荣耀王昭君属性及技能解析 新手必备攻略

被动:冰封之心

王昭君的抵伤被动,脱战后就可获得护盾,破裂还会给周围造成伤害及减速,不论是线上消耗或是敌方刺客突进都有一定的抵御效果。护盾破裂后修复时除脱战(5秒)还有额外三秒回复时间,对线时推掉兵线后可后撤等待护盾刷新。护盾值,伤害及法术加成在前期显得一般,法术装备成型后护盾及伤害会更理想。

一技能:凋零冰晶

王昭君的主要消耗技能,对指定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及减速。此技能的施法距离较远可以在对线时团战前来压低敌人血线。技能冷却较短,伤害与法术加成都较客观,但蓝耗较高,前期对线时持续施放容易让王昭君迅速空蓝,注意施放准度不要盲目用来清线。一技能打中指定范围可获得该区域视野两秒,可在草丛中施放观察是否有敌人以免被抓。

二技能:禁锢寒霜

二技能作为王昭君的核心团控技能,被动作为其爆发伤害来源,敌人被冰冻后王昭君能通过普攻,一三技能来打出被动额外伤害。该技能冷却较长随加点等级提升而减少,施法距离基础伤害以及加成一般,且技能生效有明显延迟蓝耗较高,线上持续预判施放加上一技能的使用会让王昭君迅速空蓝,先将敌人减速或队友先手控制王昭君后手接控能提高二技能命中准度。

三技能:凛冬已至

王昭君的范围伤害技能,持续给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及减速。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为持续施放的,不可移动且能被控制技能打断,只有闪现可以改变王昭君大招站位。前期技能冷却较高,注意好施放时间,尽量做些冷却缩减来减少cd。基础伤害与法术加成可观(注意是持续伤害),配合二技能被动能打出爆发aoe输出,团战中能涉及到越多敌人越好(但不要被成为针对集火点)。技能施放时会立刻刷新被动护盾,且施法期间获得600点护甲加成,意味着射手或者无控制能力的物理型战士想要击杀王昭君有一定难度,不要小看刷新的护盾,关键时刻往往能就自己一命。

【技能加点推荐】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可主二技能提升频繁控制干扰)

一技能的加点提升会提升更多的伤害,二技能随加点提升冷却时间以及基础伤害,但一技能施法更远,能更安全的消耗敌人伤害稳定,二技能有明显延迟,且蓝耗不低,持续释放并不明智,所以主点一技能,对自己二技能准度有自信的玩家可以选择主二技能,对线团战时能有更多的控制机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王昭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