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体验服更新这几件射手必备装备加强 射手即将崛起了

体验服更新这几件射手必备装备加强 射手即将崛起了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5 16: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昨天下午下午5点多体验服又迎来了一点点更新,每次我看到消息的时候我就有点慌,生怕是某某英雄削弱啥的,点进来感觉可以可以,这次的调整都几乎是加强,也就是射手专用的装备加强,不然这个版本的射手很惨啊!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更新范围】体验服

当攻速较快时,“普通攻击附带额外伤害”的法球效果会导致敌人身上出现大量的伤害飘字,我们调整了这类法球效果的逻辑,修改为直接增加普通攻击的伤害,希望能够让伤害数字的展示更加清晰。

这个属性同样会增加马可波罗1,3技能,成吉思汗大招,狄仁杰的令牌的伤害,因此这些调整不会对英雄的强度造成任何影响。

于此同时,我们尝试在逐日之弓上加入了“普攻伤害提升”的属性,希望这件冷门装备可以回到大家的视线中来。

  1、速击之枪

体验服更新这几件射手必备装备加强 射手即将崛起了

唯一被动-精准:普通攻击附带(19+英雄等级*1)点物理伤害

->唯一被动-精准:普通攻击伤害提升20~34点(随英雄等级提升)

  2、纯净苍穹

体验服更新这几件射手必备装备加强 射手即将崛起了

唯一被动-精准:普通攻击附带60点物理伤害

->唯一被动-精准:普通攻击伤害提升60点

  3、逐日之弓

体验服更新这几件射手必备装备加强 射手即将崛起了

主动技能持续时间内,增加额外效果:普通攻击伤害提升100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射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