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哪些词会被检测扣分?被文字检测会扣几分?

王者荣耀哪些词会被检测扣分?被文字检测会扣几分?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4 15: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新版本上线后加入了文字检测系统,目的是为了净化聊天环境,喷子们可得注意了,再任性乱喷的话,可能就不止扣分了,还会被禁赛,甚至封号哦!

王者荣耀哪些词会被检测扣分?被文字检测会扣几分?

王者荣耀哪些关键词会被检测扣分?

在对局中被文字实时检测系统发现有触犯规定的行为,那么在你游戏结束不久后会收到系统的邮件——对局交流环境周知邮件。

注:一般首次被检测会扣3分,如果再出现挂机行为的话,再扣5分,若连续扣15分就会遭到禁赛,屡次触犯的话会会直接封号!

喷子骂人会有各种花样,但是文字检测是实时进行,而且是不断更新,即便是同音词也是会被检测出的,比如常见的“沙比、辣鸡、逗比”等等也是会被检测。

那些辱骂别人家属的话也是会被禁止的!

如果在游戏中发表违法的言论可不止封号这么简单的,警察叔叔也会找你的!

所以各位召唤师们还是要文明健康的游戏,遇到比较坑的队友也尽量要心平气和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