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梦奇后期团战怎么玩 梦奇对线攻略

王者荣耀梦奇后期团战怎么玩 梦奇对线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2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梦奇团战怎么玩,这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很多玩家对于梦奇的玩法还不是很清楚,接下来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梦奇后期团战怎么玩 梦奇对线攻略

团战时梦奇可以释放大招控住敌方后排多名敌人,此时我方刺客英雄趁机发起攻击,梦奇利用大招来到敌人身边之后,迅速释放二技能将敌人减速并用普通攻击进行输出,而后释放一技能为自己增加护盾来抵御敌方后排英雄造成的伤害,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辅助我方刺客英雄攻击敌人。

梦奇的大招在释放过程中可以自行中断,一旦发现敌人脱离了自己大招的控制范围,梦奇就立即停止释放大招,否则贸然冲到敌人的人群中,即便梦奇的防御能力再高,也敌不过多名敌人的集火输出。

梦奇的大招也可以用来追击敌方残血英雄,若是敌方残血英雄想要逃跑,梦奇则能够利用自己的大招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牵制效果,可以使梦奇快速来到敌人的面前,随后梦奇可以用自己的二技能和普通攻击将敌人击杀。

梦奇推荐携带召唤师技能治疗术,因为梦奇本身就是一名坦克英雄,他的定位就是在战场上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队友抗下更多的伤害并辅助自己的队友,拥有治疗术后,可以为范围内的全部队友回复生命值,使其能够瞬间提高队友的生存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梦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