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圣诞节又要送皮肤了么 官方许愿投票90%玩家要皮肤

圣诞节又要送皮肤了么 官方许愿投票90%玩家要皮肤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2 16: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圣诞节还有两周就要到了,官方已经准备了蔡文姬的皮肤,不知道会不会在圣诞节上线。

圣诞节又要送皮肤了么 官方许愿投票90%玩家要皮肤

白色区域是一个水晶球效果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逢节必送的游戏,圣诞节肯定是要意思意思的,不过最近送皮肤,送英雄太多,官方都不知道送什么了?

这不,官方在心悦会员的圈子里开启了一个投票活动。圣诞节,你希望峡谷里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是要活动许愿呢?还是皮肤许愿。有90%的玩家选择了要皮肤。

圣诞节又要送皮肤了么 官方许愿投票90%玩家要皮肤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说要送皮肤,不过很有可能许愿活动是达到某些条件就实现愿望,可以获得皮肤或者皮肤碎片之类的。

只能说,王者荣耀最近真的是福利多多,豪情奔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圣诞活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