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超远炮击千里杀敌,黄忠实战解析

王者荣耀超远炮击千里杀敌,黄忠实战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1 17: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许多高端射手玩家的英雄池中,总缺少不了黄忠这名强力英雄,同时黄忠也成为了逆风翻盘的一大利器,也令其敌军头痛不已,那黄忠到底强在哪里?又怎么操作才能将这名强力英雄的特色发挥到极致呢?下文将会解答。

王者荣耀超远炮击千里杀敌,黄忠实战解析

铭文推荐   红色五级铭文异变*10,绿色五级铭文鹰眼*10,蓝色五级铭文夺萃*10。

铭文总属性: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物理吸血+16%  

解析:黄忠是一名标准的射手英雄,以普通攻击为主,其技能伤害也多由物理属性组成,因此选择五级铭文异变,可大幅度提高黄忠的物理攻击属性,进而提高了黄忠的前期伤害,使得黄忠在线上更具有了压制能力,能有效的阻止敌军英雄发育,为后期团战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同时五级铭文鹰眼和异变还可使黄中的技能附带物理穿透能力,有效的避免了因敌军物理防御过高而无法对其造成有效压制的尴尬局面,进而提高了黄忠的个人作用,为团队做出的贡献也得到了加大。五级铭文夺萃可为黄忠提供一定比例的物理吸血,大大提高了黄忠的续航生存能力,赖线能力也得到了有效强化,使得黄忠不必频繁回城,保证了其良好的输出发育环境。  

技能加点推荐:主二副一,有大招点大招。

王者荣耀超远炮击千里杀敌,黄忠实战解析

解析:黄忠的二技能是其主要输出技能,也是其主要作用型技能,当敌军成功踩到二技能陷阱时,可对其造成较大伤害并提高黄忠的生存能力和作战能力,使得黄忠对敌军的压制能力进一步加强,同时二技能还可作为勘测视野使用,可有效的防止黄忠遭到敌军打野英雄的袭击,进而为黄忠提供了一个较为良好的输出发育环境,且二技能的冷却时间较短,技能加点收益大,适合做主要输出成长使用,因此主点二技能。黄忠的一技能是其主要保命技能,大大提高了黄忠的生存能力,但却只为辅助型作用技能,且作用与一技能相比有较大差距,且冷却时间长,技能加点收益小,不适合做成长技能使用,因此副点一技能。黄忠的大招是其根本输出技能,也是其英雄特色的体现,同时还是黄忠为团战作出贡献的重要方式,可对远距离多名敌军造成极高爆发伤害,大大提高了黄忠对敌军的击杀能力,使得团战胜利更加容易,不易受到敌军英雄翻盘,还是守护防御塔的重要技能,可有效的阻止敌军进攻,十分重要,因此有大招点大招。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王者荣耀超远炮击千里杀敌,黄忠实战解析

解析:闪现可快速拉近黄忠与敌军的距离,加强了黄忠的击杀能力,且闪现可在大招状态下使用,有效的防止了黄忠受到敌军刺客英雄的袭击,进而加强了黄忠为团队做出的贡献。  

对战技巧   前期:黄忠前期伤害较高,且伤害具有压制能力,要尽可能的压制敌军发育,不断对其进行消耗,并寻找机会配合辅助将其击杀,建立前期优势,还能为黄忠经济的快速崛起提供条件,但要时刻防止敌军打野英雄的袭击,可在下路河道草丛中释放二技能陷阱,以确保黄忠不易受到突袭。 

中后期:黄忠中后期对敌军造成的输出伤害基本都由炮台状态下的普通攻击打出,打团时可出其不意的架起炮台,并对在攻击范围内的敌军造成猛烈轰击,尽可能多的对敌军造成伤害,以确保团战的稳定胜利,不易受到敌军翻盘。  

总结:黄忠是一名极具可玩性、玩法独特的一名射手英雄,操作难度简易,适合广大射手或新手玩家的练习使用,相信会给你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忠 王者荣耀黄忠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