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能打能抗真汉子 亚瑟实战解析

王者荣耀能打能抗真汉子 亚瑟实战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1 17: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亚瑟作为王者荣耀中最老的一名英雄,但个人实力却和新英雄不相上下,甚至团战作用、对线单挑还比一部分新英雄还要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无论游戏版本如何变换,仍能找出一大批亚瑟玩家,且数量仍然呈增多趋势,那这名老英雄究竟强在哪里,又如何操控他才能发挥其全部的英雄特色呢?下文将会解答。

王者荣耀能打能抗真汉子 亚瑟实战解析  

铭文推荐

红色五级铭文异变*10,绿色五级铭文鹰眼*10,蓝色五级铭文长生*10.  

解析:亚瑟虽定位为一名坦克英雄,但却拥有着战士的作战能力和输出伤害,而战士大多都以物理攻击为主,因此选择五级铭文异变,可大幅度提高亚瑟的前期输出伤害,使得亚瑟的作战能力得到强化,对敌军更具有压制能力,更容易建立前期优势。同时异变和鹰眼还可为亚瑟的攻击提供物理穿透能力,使得亚瑟能对敌军造成更高伤害,削弱敌军护甲的作用,进而提高亚瑟对团战的贡献度。同时五级铭文长生加强了亚瑟身为一名坦克英雄的防御属性,使得亚瑟能为团战吸引更多火力,同时令敌军英雄击杀亚瑟难度增大,进而提高了亚瑟为团队做出的贡献和亚瑟的生存能力,使得亚瑟的英雄特色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技能加点推荐:主一副二,有大招点大招。

王者荣耀能打能抗真汉子 亚瑟实战解析  

解析:亚瑟的一技能是其主要输出技能,且能为亚瑟追击敌军提供一小段距离的位移,大大提高了亚瑟击杀敌军的能力,且能沉默敌军,令其无法释放技能,降低了敌军的反打能力,进而提高了亚瑟对敌军的压制能力,十分好用,且冷却时间较短,技能加点增益大,适合做主要技能使用,因此主点一技能。亚瑟的二技能是亚瑟对敌军造成范围型伤害的主要技能,可对多名敌军造成较大伤害,大大提高了亚瑟对团战的输出贡献度,但二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技能加点收益小,且攻击范围小,不容易命中,不具有稳定性,因此副点二技能。亚瑟的大招是其英雄特色的根本体现,也是其唯一的团控技能,可对敌军造成较高伤害并将其击飞,大大提高了亚瑟针对敌军主要英雄的能力,使得团战胜利更加轻松,局势得以稳定,十分重要,因此有大招点大招。  

召唤师技能推荐:终结

王者荣耀能打能抗真汉子 亚瑟实战解析

解析:终结可大幅度提高亚瑟对敌军的收割能力,使得敌军难以逃脱亚瑟的追击,且有效避免了亚瑟一套技能命中敌军后却无法将其击杀的尴尬局面,大大提高了亚瑟的个人英雄作战能力,因此携带召唤师技能终结再好不过。  

对战技巧  

前期:亚瑟前期伤害较高,因此要多主动攻击敌军,建立对线优势,并达到压制敌军发育的目的,但要时刻注意敌军打野英雄的动向,最好应该在敌军打野英雄露面时在寻找机会攻击敌军,以确保亚瑟有一个较为安全的输出环境。  

中后期:亚瑟中后期打团主要以冲进人群吸引火力和使用大招针对敌军主力影响为主,可与队友蹲在草丛等待敌军主力英雄接近,当敌军主力英雄靠近亚瑟时要马上释放大招将其击飞,并配合友军将其击杀,随后便可冲进人群吸引火力,以将个人作用发挥到最大。

王者荣耀能打能抗真汉子 亚瑟实战解析  

总结:综上可知,亚瑟的操作难度简易,团战作用极大,非常适合广大战士新手玩家的练习使用,相信会给你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亚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