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顺序介绍 爆发型射手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顺序介绍 爆发型射手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1 16: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思路介绍是什么?孙尚香其实是游戏中的一个具有爆发能力的射手,在玩的时候,推荐出暴击装备,这样在玩的时候,就可以更加容易的取得胜利了。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顺序介绍 爆发型射手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思路介绍

孙尚香

孙尚香是游戏中一个射手英雄,在游戏中,是一个高输出高爆发的英雄,尤其是在后期的时候,一炮暴击可以秒杀后排英雄,不过在玩的时候,玩家需要出一些暴击装备,这样在玩的时候,在后期的时候,才可以更加容易的取得胜利。

爆发出装

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破甲弓+泣血之刃+破军

这套装备讲究的是瞬间爆发能力,极大的增强的暴击伤害,以及攻击速度,孙尚香本身有不错的位移能力,所以在玩的时候,可以通过走位来创造输出环境。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活力迸发】

普通攻击减少翻滚突袭0.5秒冷却时间

【翻滚突袭】

孙尚香朝前方翻滚,强化下一次普攻

【红莲爆弹】

孙尚香朝敌人投掷爆弹,命中敌方附带灼烧效果

【究极弩炮】

孙尚香蓄力发射一枚弩炮

技能加点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